屋頂 ROOF PARK創於2003年以ROOF LOUNGE命名,店中充滿了異國風情的高空夜景,並結合了泰國料理的LOUNGE BAR,去了一趟讓我對於Lounge bar的印象改觀了。戶外夜景要很認真的眺望遠方,林立的大樓與燈光讓屋頂的夜景算很優;but我比較喜歡大遠百看出去的夜景。(當天我們的birthday party主題是南洋風。)聽同事說;這裡的外國人大多會來小酌一下,當有主題party時連我們學校的外國老師也會出現;連Roof的網站也有老師們的照片,真是熱門的Bar。(室內的燈光與座位讓人有一種聊天的氣氛,輕鬆與自在。)(紫色、藍色為主色調的燈光,讓整個lounge更有異國情調。)ROOF 系統傢俱PARK的桌子也一個服務鈴;還好朋友告訴我了,不然我正想拍完照來玩玩那個白色小架子呢!我以為他是名片架。音樂也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好聽卻不會吵雜;可以讓我們好好聊天,By the way,因為空間大不會有擁擠感。隱身在昔日商業大樓內,來到位居15樓的屋頂,絢爛燈光鋪陳的迷離情調中,點綴其間的闊葉盆栽及木造露台,營造熱帶島嶼氣氛。而在深夜想品嚐正宗南洋料理的人,這裡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選擇,由五星級主廚坐鎮,將泰滇緬料理融入中西創意,在傳統作法外更添獨特美味。以綠意點綴奢華空間,呈現另類都會叢林。從介紹詞就感覺食物好可口喔!!(這盤辣到嚇死我網路行銷卻好吃的宵夜料理完全吸引不吃辣的我一直猛灌試管水果酒也要多吃幾口。)(大力推薦「乳酪起司條」,從沾醬到起司條都超好吃的,但是千萬不要吃太多也會噁心好嗎!by the way,我們也點了月亮蝦餅,很好吃,沒有乾乾的口感,等很久是值得的。)(聽說「長島冰茶」的後勁很強,我光聞味道嚐一口就快醉了完全管不到後勁這回事了。By the way,雞翅很好吃,泰式沾醬更棒。)(這杯「極光」青綠色的光澤感覺好好喝喔!但也是有酒精成分的調酒,還是喝得出酒味道。)(適合女生點來喝的飲料。)(我點了一杯「哈密」喝起來果香味很棒的冰沙口感,一點都感覺不出加了一些酒,當天酒疹關鍵字排名也沒發作所以酒精濃度很低,應該比試管酒高一些些而已。)(調酒的裝飾,讓我完全忘了它是有酒精成分。)(看得出來這種試管調酒酒精成分超低,甜甜的好好喝,但對於會喝酒朋友們就覺得是一種過甜的飲料。)(今天大夥的任務是幫穿著白色削肩衣服的Cindy慶生。)(夠誠意吧!!Annie選了蛋糕,我選了100歲的蠟燭,超喜氣呦!)(這種被雞尾酒盆子裝的煙花試管是這次Roof對於當天壽星的優惠喔!!)煙花試管;大約超過30支試管,三種口味、甜甜的;喝不出任何酒的成份,服務人員一端出來煙花完全吸引我們的目光;趁著幾秒的絢爛大夥忙著拍照,那一剎那腦中浮現Life and Love就如同酒店經紀煙花充滿回憶與感覺;卻又稍縱即逝。(一看到這麼好玩的試管酒豋場,真的是卯起來猛拍。)有時候總想;這一幕的朋友為何在下一幕卻變成別人,下一幕的朋友也不一定會是結局的朋友;好灰暗的想法讓我的指尖遲遲key不下去,整理房間時順便整理我的MSN與手機電話簿;這時才發現好多人是我很久都沒聯絡的朋友,在刪與留當中做取捨時;回憶一一浮出腦海,會心的一笑;才發現我們雖不再連絡也不是死黨,這些記憶卻是我內心的寶藏。每一個階段遇見的人都不一樣;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的友誼與緣份,雖然可惜;卻讓我驚覺把握當下更加重要,也許,這就是我喜歡文字與照片的原酒店工作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x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