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哪一天,若是我的指尖…… 04.02.2011 哪一天,若是我的指尖-- 如滑過黑白琴鍵售屋網般,輕觸著你-- 爽朗的眉毛,多情的雙眸; 挺直的鼻樑,堅毅的嘴角…… 那也許是,我凝視你的方式; 租屋 也是,我與你道別的方式。 Izzy Una Furtiva Lagrima 酒肉朋友 一滴秘密的眼淚 四月。 四月是道別的季節。 決定在四月與你道別。 微笑的揮手?不捨售屋網的吻別?含淚的擁抱? 都不是。 我會在你未曾察覺的時候,定定地--凝視你…… 不用我的眼--我的眼簾將靜靜地訂做禮服垂落。 這樣,我的心才能如許專注。 揚起手-- 用我指尖的溫柔,瞧著你。 手指的撫觸讓記買屋憶停留在掌心,牢牢地…… 宛如來自心底深邃處,最虔敬的祝禱。 這是我與你道別的方式,也是我記憶你的方式。 僅僅永慶房屋只為你。 然後,輕輕的離去-- 像掠過你衣襟那抹淡淡的微風。 有甚麼能給你的? 我僅有酒店工作的……只給你? 我的身?我的心? 一篇篇在火裡燃燒著的詩句? 只為你寫的詩,如我胸中的火-- 商務中心 在每一個季節,每一個日裡夜裡,點燃,焚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x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