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打麻將政大不許校園中打麻將 學生有反彈的情緒可是老奶奶我卻贊成校方應該積極執行政大呢 全國數一數二的名校 學校的風氣 名譽不是要努力去維護嗎看看下次能不能擠進全球信用卡代償前十 前百的名校嗎我個人對於打牌都抱負面看法 前一陣子 不是某明星的女兒拿了麻將大賽大獎還非常得意的炫燿 令我非常不齒 現在 學校內禁止 有何不對 而且學校只是要你注意室內設計一下場所 沒過分吧學校就是學術殿堂 應該是神聖的知識份子應該對自己有較高的自我期許 爭取自由沒有錯可是我認為應該爭取學識方面的 譬如爭取以較少的學費 讀較多的書譬如爭濾桶取提高畢業學分數 讓一般不用功的自然淘汰 以提高大學生的質想想打牌時那副神情 姿態 甚至德行 值得公開炫燿嗎大學生一旦沉迷打牌 還有多餘時間唸書 充實自己嗎身為父母 身為租房子前輩 實在很擔心現在的學生能力低落 想想畢業即將面對的就業問題 能不努力充實 讓自己比別人多幾把刷子嗎打麻將是老年人消耗時間等死 預防痴呆的娛樂(不是唯一方法)年輕人能21世紀房屋仲介把打牌當作主要事業的機會不多 如果你的父母是某歌星 或許就另當別論可是 那家小孩完全依賴父母 無法獨立的窘況 你羨慕嗎再說 宿舍裡跟別人一起住 打牌吵鬧令人討厭 別當澎湖民宿奧客 多體貼週邊的人的感受 人際關係是你成功的要件即使自己喜歡打牌 也不喜歡自己想休息時被別人吵 所以別做別人背後指點的人其實不止打牌 我覺得年輕人真的要好好愛惜羽毛室內裝潢多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那都是自己言行的累積你是怎樣的人 不是他人說了算 而是你自己日積月累的你要想到你就想到什麼形象 學者 人格者 賭徒 遊戲人間者要怎收先那麼栽不論租屋校方學生爭執結果如何 我都認為 還是要保守一點 多存一點資本以利後用社會 跟純學生 有相當大的差異 不能不慎萬一你將來要出來選總統 祖宗八代的醜聞都會被挖出 何況是你學生燒烤時代打牌的小事 都逃不過對手的魔掌可不慎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xj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